close

2007/09/20到機場長榮人爆多還好我們已經掛好行李劃好位置了....

休息一下準備上飛機......

上飛機嚕(長榮的飛機喔...因為我不敢坐華航...哈哈)

這是我的飛機早餐是中式的ㄋ^^....

這個是我家老公的西式早餐...超可愛

這是我們到曼谷第一天的晚餐.在帕彭夜市(莎拉當捷運站出口旁).外觀很可愛.旅遊書上有大力推薦喔....

我來翻翻書上推薦什麼菜色喔...

我點了一個泰式的炒麵....真的無敵好吃.有點嚇壞我ㄋ.口味有一點甜有一點點酸.但很好吃.現在有點想念ㄋ...

這是書上推薦的...咖哩螃蟹可麗餅.超好吃.裡面有很多蟹肉加上咖哩和蛋口感不錯.只是口味比較重.吃多會有點膩.但還是好吃喔....

這是我老公的海鮮香菇燉飯....這個我好喜歡.偷吃了好幾口...

酒足飯飽後才有利器逛夜市喔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典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