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裝什麼????

你覺得他是什麼,一本辭典?還是一本專門研究怎麼拆信的書嗎?還是.......

今天一位認識很久的客戶打給我:AMY,有一本小書要給你喔,我買了一本咖啡色的另外再買一本紅色的給

你,不會很贵改天見到你再拿給你????.....這個客戶總是不按牌理出牌,每次送我的東西都很奇特,其實應該

說他是一位很會送禮的人,會讓收禮的人收到之後會心一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本書真的好小,放在CD架上都比我的CD片還小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再拍一張特寫,猜出來了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看出他的真面目了吧....其實他是拆信刀,只要把信從這個開口滑過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信就打開了,裡面可是裝電池的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面是實驗品,信馬上割開,以前AMY老是把信拆的濫濫的現在有這把偽裝的拆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刀我的信可都拆的很美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典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